晏清欢

[ 沒 意 義 ]

【巍澜】婚后微甜日常///还想要点醋么(结婚一周年庆祝)

【端庄矜持美人巍x顽皮想要反攻澜】
略ooc/疯球文风/慎点

世界和平一周年——

这天赵云澜好不容易起了个大早,顶着鸡窝一样乱糟糟的头发,兴奋地推醒压在他身上的沈巍。俩人昨晚硬是凌晨三点才睡,眼下这才六点出头,沈巍极其不爽地皱了皱眉头。

“再睡会儿吧云澜,你——”
“不要不要嘛,今天重要着呢,今天是什么日子?宝贝儿嗯?”赵云澜打断了沈巍的话,凑近沈巍的耳朵发出了一个自认为性感的音节。
赵云澜温热的鼻息喷在沈巍的耳朵上,沈教授的耳尖不可置否的红了,顺带着清醒了不少。

“你在给自己制造麻烦。”沈巍扭过头,不去看赵云澜。
“起床了——别睡了嘛——沈巍——?沈教授——?小巍——?巍巍——?”
沈巍不搭理赵云澜,赵云澜便变着法子叫他。最后赵云澜无可奈何地把头又蹭在了沈巍的脖子后面,泻了些许兴致,蔫了。

“大美人儿……别闹了,起来嘛。一周年呢,庆祝一下嘛……”赵云澜失望地叹息一声。

“……”沈巍觉得赵云澜幼稚,却又不想老婆扫兴,“行吧……”

小澜孩的快乐来得很容易,捧着鬼王的脸狠狠亲了一口,屁颠屁颠地主动去准备早餐了。
沈大美人就这样默默地看着小澜孩忙东忙西,后知后觉地想起今天好像确实是一周年,不仅是世界和平的第一个周年,还是他俩的结婚纪念日——云澜记得这么清楚啊。沈美人想着想着,嘴角微勾。待赵云澜准备好了看上去似乎没有那么糟糕的早餐时,一直在一旁睁只眼闭只眼围观的大庆发现早餐没有自己的份儿,愤愤地“喵”了一声,从窗口跳了出去,走了。

“进步不小啊云澜。”沈巍尝了一口,忍住胃里的翻山倒海,强挤出一个笑容。
“那多吃一点啊,小美人儿。”赵云澜得意地冲沈巍挑挑眉,“今天我是昆仑君,你是小鬼王。你有没有觉得——

我今天攻气十足啊?”

沈巍略嫌弃地撇了撇他,算是默许了他今天的所作所为。

早饭过后,赵云澜拉起沈巍就往游乐园跑。

“我不会陪你玩这个的。”沈巍嫌弃赵云澜带他来到了儿童游乐设施,鹤立鸡群地站在一群小孩子中间,“太幼稚了。”

沈教授觉得丢人,又臊得红了耳朵。

“今天我昆仑君请客你都不给面子,特调处一个月就那么点工资,换房子还还贷款还剩个啥,我这可是花我的心肝儿拉你出来玩啊。”赵云澜肉疼得对沈巍抱怨,“再说了,我保证你一万年都不来过这地方吧。以前是斩魂使,现在是教授——哪有时间啊。”

赵云澜撅撅嘴,以示不满。沈大美人见着昆仑君不开心了,忙答应了昆仑君无理请求:“那……有没有不那么幼稚的……”

“噢~!”赵云澜突然醒悟,“想玩刺激的?早说嘛!这不是想着小美人不敢玩嘛——走走走!”赵云澜一把拽走了一脸懵的沈巍,沈巍连话都没机会讲,就被赵云澜带着赶上了这一班的极限过山车——近乎死亡过山车的存在,经过精密计算改造,并不会致死,但是刺激指数绝对是一流的。

几分钟后,赵云澜抱着脸色惨白的沈巍出了游乐场。

“美人儿……想不到……你真玩不得这种啊……”赵处弱弱地对沈教授道歉,“你咋不早说……”

沈巍翻了个白眼:“你给我这个机会了么。”

“好了好了那不玩了,”赵云澜强行将沈巍的委屈压了下去,“下馆子去咯?不吃顿饭咋行呢。”

结果赵云澜带着沈巍来到了一家小面馆。
赵云澜欠揍地笑了笑:“经费有限……经费有限……你懂的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沈巍宽容的放过了赵云澜。他端起醋瓶往自己的碗里小心翼翼地倒醋,将醋瓶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能倒出一滴醋来。

赵云澜眼尖地发现了这一幕,本想帮他问服务生要点醋,可一想到沈巍平时腹黑地变着法子挖坑让他自己往里头跳——因此干了不少丢人现眼之事——便心生一计。
“姑娘……”“哎——我来——”赵云澜再一次打断了沈巍,“今天我可是攻哟。”

赵云澜喊来服务生,叫他弯下腰低下头,以一种十分暧昧的角度和服务生咬耳朵。年纪轻轻地小姑娘哪里禁得住赵云澜这样的动作,腾地一下从脖子红到了耳朵尖。沈巍十分危险的盯着赵云澜。而正在给沈教授下套的小澜孩假装看不见。

小姑娘害羞地瞥了沈巍一眼,羞答答地走掉了。当然,醋也没有拿来。

“怎么样?”赵云澜顶着沈巍眼神的压力,不要命的继续说,“这下够酸了吧——不够的话我可以继续哟——啊你干嘛!”

沈巍知道赵云澜故意的,但还是颇为生气,锁住赵云澜的手腕拎着他到了男厕。
“你干嘛?”赵云澜不明所以,质问着沈巍,还不忘痞痞地挂在沈巍的脖子上,“嘻……一会儿小姑娘就要给你递情书咯……唔”

沈巍并不等赵云澜把话说完,直接堵住了赵云澜的嘴,顺带咬破了点他的皮,用一种近乎恳求的语气:“下次别这样了……”

赵云澜怔了怔,他是没想到沈巍反应这么大。
“好……我怎么舍得叫美人儿生气呢。”

沈巍放过了他。俩人又回去继续吃面了。

“宝贝儿,你可太辣了。”赵云澜忍不住感叹 。“差点今天就又攻过你了呢。”

斩魂使冷笑一声:“胡说。

你什么时候在床上能攻过我再说这话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